传说中的闲云散人。

关于你的三十句谎言(红红视角)

😭

寻寻:


  1. 我忘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感觉是怎么样了,好像没什么印象了。


  2. 我觉得你穿军装有点土,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啊。


  3. 我从没想过要和你这种丘八并肩作战,再说了,你的那些事也不值得我出手嘛。


  4. 我晚上从没梦到过你啊,哦,好像有一次,是噩梦来着,气死我了。


  5. 你送我的双响环还是别的什么玩意儿的,我忘了丢在库房的哪个角落里了。


  6. 唱戏的时候不喜欢你过来,这算哪门子捧场,你又不懂戏。而且也不懂我。


  7. 你的戒指我一点都不稀罕。


  8. 你这套路,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两样,能换点特别的么?


  9. 在我跟你说“你我就此分道扬镳”的时候,我是认真的。


  10. 没,我才不指望你求个情让个步什么的。


  11. 和好的时候我没什么高兴的,要分就分,还纠纠缠缠的,讨嫌不咯。


  12. 你又去打仗了,挺好,我终于能清静清静了。


  13. 这世界上有值得我挂念的人么?我觉得没有啊。你是个兵,就该上战场,有什么可挂念的。


  14. 认识你以后,我的生活也没变,还是没事干就上那些烟花巷找姑娘玩玩。


  15. 姑娘们比你可爱多了。


  16. 夜里做梦惊醒的时候,我从没喊过你名字。


  17. 你走得久了,我觉得我连你的脸都快忘了。


  18. 本来就是么,也没什么特别的啊,谁不是一个嘴一个鼻子两个眼睛呢。


  19. 你回来了,受了点伤,找我做什么?我又不是医生,谁愿意管你似的。


  20. 时代换了,我们这些都算老人了,你非得掺和那一脚,随你去吧,我倒喜欢现在这安生日子。


  21. 其实没你在,我觉得日子也不错,一个人养养花带带徒弟,轻松得不得了。


  22. 人老了到底不比从前,过去的事,果然已经慢慢模糊了。


  23. 怎么徒弟让我说说你的事,我一回想,就只想到那些觉得你讨嫌的坏事了呢?


  24. 我们当年一起呆在长沙的时候,有什么开心的事儿么?


  25. 现在想想,这辈子我没喜欢过什么人,年轻的时候没有,老了也没有。


  26. 我挺后悔遇见你这么个人。


  27. 一点也不想你,真的,看到那些旧东西,只觉得过去的日子是挺苦。打仗么,每个人都苦。


  28. 谁想下去找你啊,多晦气,我还没活够呢,这人间的日子,一高兴就过得可快了。


  29. 日子过得快,哪儿还想得起来你这样的故人呐?


  30. 我不爱你。从来都不爱。





-------分割线------


一切问题都怪我,出戏怪我,无聊怪我。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23)

© 清雪梨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