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闲云散人。

守约的日记 2

      今天遇上了李大叔,他终于如愿做出了小镇上最受欢迎的包子。我们坐下来一边吃着五花肉包,一边闲聊,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你。

      还记得李大叔吗?就是当年在长城脚下抢了哥哥手中包子的那个…表情凶狠的乞丐。当时的阿策被吓到了,死死地抱着哥哥的腿。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但李大叔告诉我,你对着他做了个鬼脸,还亮出了残缺不全的牙,一脸威胁,在别人看来却透着可爱。

      我突然想到,那个时候,每次遇到危险就抱着自己大腿的阿策,或许根本不是被吓到了,做这个动作,只是要保护哥哥吧。

      其实我很不了解你。那个在哥哥心里一直小小的,脆弱的,却很懂事的狼崽子,原来是个英勇的小男子汉。所以……你去了远方磨练自己,远离哥哥的羽翼,是为了将来给哥哥一个惊喜,对吗?

      857

————————————

      小时候的阿策看起来很胆小,会被欺负。遇到危险就跑过去抱住哥哥的腿不放,在很多人眼里,这个行为是他害怕的表现,但也许在阿策看来,他这是为了保护哥哥。这样想一想就觉得阿策后来的改变,其实也是顺其自然的了。还有,一心想要保护哥哥的小可爱,多萌啊。这样的弟弟给我来一打~

评论
热度(18)

© 清雪梨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