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闲云散人。

舟由舳水:

果然还是启红更合我的口味,有时候一个眼神一摸微笑足抵得上千言万语。
也曾有网友问过我,在一八这个火热下为何你喜欢上了启红?
呵呵。
我曾见过一八党玩笑般形容老八为小浪蹄子,嗯,那我也玩笑般承认——说的不错,小浪蹄子嘛,所以我萌不上一八啊,见面就撒娇卖弄,来回黏糊,这反而会让我爱不起来的。
而我看上了启红,很简单,就是因为红儿虽为戏子却和外面那些个妖艳骚货不一样,他有情有义有担当,他与佛爷是真真正正的互为软肋互为盔甲。佛爷人生中唯一一个知己便是红儿,只有他能理解佛爷的心思,只有他是最了解佛爷的人(三叔的那个段子集写的已经很明确了)。
也许是年纪过了小女生那个时期,二十出头的我早已厌腻了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设定,比起八爷那种见面就黏糊的傻甜白,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红儿的聘婷素雅知你知我。他不黏佛爷,但他一直挂心那个人,一如那个人也时刻想着他一样;他对佛爷一直都是淡淡的感情,如莲花一样,色清香淡,却俞远俞浓,沁人心脾,渗透到灵魂中。
比起一八那种见面互动的铜矿我自然更喜欢启红这种虽不见佳人却互相惦念的意境。因为这仿佛在说——你不在我身边我也想着你。
启红糖不多,但都很精髓,结尾那段佛爷在梨园的回忆简直是绝杀啊,划出来根本不需要我们剪辑配乐了,那剪辑那bgm,直接拉出去就是一民国军阀戏子的生死家国虐恋啊!
最后废话一句,佛爷你的盛世俊颜,二爷你的倾世美颜,江山如画也无法比拟你们送我的风景啊!太般配太般配了!!

评论
热度(67)

© 清雪梨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