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闲云散人。

《一世真》二刷

二刷来啦!可惜没海报TAT

擂文:

和大家说一下关于《一世真》二刷的事,劳烦大家认真看一下我的说明,谢谢><


 二刷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XlEW8L&id=530287907462&qq-pf-to=pcqq.c2c


昨天有很多姑娘没有买到,很多人都私信我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预售时买到,我统计了一下,目前有将近有350人。


所以我问了一下印厂,印厂小哥表示,《一世真》是锁线胶装加上这个页数,二刷很贵很贵。(以前说不开二刷也是这个考量)


下面是重点。


因为《一世真》是砖头本,加上锁线胶装是纯手工,所以成本高。


而且【印量越低,成本越高。】


所以二刷的成本肯定是要远远大于一刷成本的(200本以下的情况单本成本要将近50 TAT)。


但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我尽量不提价格,【三张书签的赠品仍然有,但不送海报了。】


按照大家目前填的数字(350)为准,这个印量下的成本我勉强可以承受,我现在就开始开放预售。(预售时间截止到四月末)


价格还【暂定】原本的60元。


如果最后预售数字无法超过350,价格就要加上五元变成65(我真的抗不起了QAQ)后续如果数量不到的话代理会再给出补款链接。


 


 


截止时间是四月三十日24:00,劳烦大家互相提醒一下,告诉一下想要的姑娘一声,因为这次真的真的真的就是最后一刷了QAQ……三刷真的刷不起了,本子太厚了啊,而且真的很费精神啊QAQ好累啊!

评论
热度(166)

© 清雪梨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