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闲云散人。

一个目标

昨天因为墨香的事很丧,但是今天看了几个画手道友发的表白与历程,突然很激动。我好像从台风君的历程里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首先,关注我的人少,并非因为自己能力差,关键在于作品少。出歌频率低,而且大多为翻唱作品。
我需要做的是:多出歌,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出歌,填词也好,总之至少是半原创。
然后,我需要金钱,因为后期费开支不小。所以我要努力学好专业内容,将来找到好工作,能努力赚钱,这样就可以支撑我的爱好了。
那么现在开始,我会先抛弃歌曲一段时间,努力修炼自己。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努力达成自己的梦想。
很简单,很真实:万粉。
以上,写给自己的。算是记录下一个转折。很重要。

评论(1)
热度(1)

© 清雪梨晨 | Powered by LOFTER